好好休息一天後,也就是禮拜四,我們睡到中午才起床,起來就是稍稍看了一下paper.上上網,打發一下時間,然後又覺得很累,瓊文又躺了,我們計畫今天要去吃燒肉,好久沒有吃燒肉了,但是起來的時點很不對,整理東西加上打扮後,已經是下午兩點了,那....現在去吃,感覺又怪怪的,高雄的飲食業中午後會休息,並不一定會像台北一樣一直持續營業,那我就去吃一直想吃的米糕城,一滿在離開嘉義之後的無法吃到老張米糕的遺憾。之後去郭家肉粽幫瓊文帶了碗粿回來,中午想說稍稍吃一下就好了,但是又嘴饞跑去吃了水餃,唉唉唉.........。

晚上打算去吃瓊文學長推薦的明洞韓式燒肉館,想大口吃肉,大口暢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名稱:明洞韓式燒肉館
地址:高雄市公正路181號
電話:07-726 8983
價位範圍(每人):中午 265 +10%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假日 晚上 290 +10%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洞的服務沒有話說,進去的那刻起,感覺到什麼就做被"重視",也第一次感覺到服務費給得很有價值,明洞是火鍋烤肉兩吃,但是火鍋料很少,可是整體而言瑕不掩瑜,肉的話真的很棒,口感很佳,一開始店員就幫我們上了綜合拼盤,接下來有大半的時間都在享用久違牛肉的稍帶油光的爽快口感,飯前稍稍照了張相,然後開始奮戰。

   可以開動了...

晚上在回憶這段記憶的時後,感覺肚子特別的餓阿~食材上面的柳葉魚,挺不錯的,有很豐富的魚卵,而我的柳葉魚被某人惡搞給破壞了=.=,沒有吃到殘念!!沙朗牛肉跟羊肉,感覺都很不錯,至於火鍋方面湯頭我覺得挺不賴的,養生鍋喝起來的口感挺順口的,在我們吃了一堆略微油膩的肉食後,喝上一碗養生湯頭,感覺格外清爽,當然都補上了照片。

   
已經沒有人可以控制她了....


急速吃完之後感覺到十分地疲累,也得到大大的滿足,而瓊文仍然繼續在吃,食量已經超越在下我了。我們吃了很久,店家也是繼續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服務,感覺真是特別的一次回憶,特別在服務態度上面,或許說在食物的豐富度上面比不上高級的吃到飽,但我覺得以一個中低價位的吃到飽他讓我想再繼續光顧,非常不錯,也感謝瓊文的提議,心靈得到了救贖了。

   
肉肉..........


   
吃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rif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