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店店面

今天去吃了總店的雙營涼麵,感覺跟在中央東路分店吃的涼麵有點不一樣,口感來說,是我的錯覺嗎?我覺得總店的口感沒有分店好,而且醬料有點膩。

 

雖然上次吃完分店的雙營涼麵,覺得還不錯,但是跟新中涼麵比較起來還是有程度上的差距,如果以我現在吃過的涼麵,我會覺得雪花軒(店內,外帶冷藏過不好吃)>新中>老孫(有點退步,店內的蘿蔔干還不錯)>雙營,吃了雞絲涼麵感覺口感還不錯,但是主要是麵吧,麵的口感不夠爽口,醬有點太膩了,吃了一碗麵加上一碗味增湯,我有飽的感覺,不是真的吃飽,是覺得很膩所產生飽的錯覺。

 

不知道雙營以前是不是就這樣,還是因為生意好品質就開始下降,這我就不得而知了,不過今天吃完之後覺得有點小失望,雖然還是遠勝全家、7-11、一般早餐店,但是說實在,以中壢地區涼麵代表來說,好像有點『虛』。店面不是說很乾淨,不過以一家小吃攤來講,算可以接受,除了涼麵跟味增湯之外,其他沒有試過,但是我想等我有閒錢的話,可能也會考慮在去分店試試看吧,覺得那邊客人比較少,可能品質比較好控管吧!


店內舒適:★★★

食物口感:★★★☆

服務態度:★★

停車方便:★★★★

 

說明::★=一顆星,☆=半顆星

 

{雙營涼麵}  -- -- --  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rif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